交通說明書

Facebook
Twitter
LinkedIn
WhatsApp
Email
Print

自由行除了機票、住宿…,您還需要獨門秘笈「行程與交通說明書」。
無論是抽不出時間做功課或是對行程安排毫無頭緒、又或是有想去景點但不知交通方式,別擔心!手作依照您的需求,為您安排私房行程,規劃詳細交通路線,建議搭配合適交通票券,製作專屬旅遊說明書。出發前由企劃專人講解指導,旅途中按照交通說明書放心遊玩,沒有導遊隨行也不必擔心,享受自由行愜意又輕鬆!

交通說明書

委託製作流程 》

1

了解與溝通

為提供更貼近您期待的旅遊行程,必須先了解您此趟旅程的想法與需求,例如:旅遊成員、旅遊喜好、旅遊目的、行程步調…等。我們歡迎您前來手作辦公室聊聊,若不便前來,以電話或E-mail進行討論也沒問題喔。又或是您對行程毫無頭緒也沒關係,由旅遊經理人向您介紹旅遊地區,提供專業評估與建議,節省您自行搜集資料的時間。

2

行程規劃與提案

經過充分討論與溝通,旅遊經理人會依據您的想法與需求,提供初版景點行程、順序安排,此階段您可隨時討論調整直至符合您的需求。

3

確認行程及付款
當航班、住宿及行程安排及上述各項預約均確認後,此時旅遊經理人會先請您繳付交通規劃所需費用及交件日期,款項確認後即進入「交通說明書」製作階段。

4

製作交通說明書

說明書內詳細說明如何從甲地到乙地、搭巴士還是火車、這樣的行程可以購買什麼交通票券比較划算,建議景點停留時間、午餐晚餐可於哪些地方用餐之事項,地點等。交通說明書細節繁瑣環環相扣,因此進入製作階段後,恕無法修改或增減行程,若有變更行程將需收取二次規劃費用。

5

寄交說明書與行程說明

交通說明書製作完成後,僅提供有限期之雲端連結,雲端檔案之有效期起始於「交件日」至「機票回程日」,俟旅客回國後,將移除雲端檔案且不另行寄發任何電子檔及紙本交通說明書。
請先詳細閱覽完整說明書內容,若您需要行程說明,歡迎您預約時間前來手作辦公室、或電話方式,由企劃專人為您詳細說明。

範例行程 》

東京5天3夜 詳細行程、交通說明書案例如下。請點選各圖片檢視完整檔案。

收費方式 》

以日計費,每日1,500元x規劃天數。(例如:5日行程規劃費用為1,500×5=7,500元)
※ 若訂購此商品時,距離出發日期少於14日,則屬於急件,收費2,200元/天。